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侯耀华陷“广告门” 常宝华收徒计划不变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23:3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侯耀华违规主持惹麻烦 广告协会提三忠告
·视频:侯耀华身陷“广告门” 涉及10条虚假广告
·视频:侯耀华代言广告被指违法 当事人暂无回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娱乐现场》】中国广告协会日前曝光侯耀华涉及代言虚假广告高达10条,对此侯耀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不排除有人滥用我的名义做广告。”不过中国广告协会主任李方午昨日表示,视频造假并不容易。而即将收侯耀华为徒的著名相声大师常宝华说,他会批评侯耀华。

  中国广告协会主任李方午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侯耀华代言的这10条广告中,9条都是视频广告,视频作假不容易。“现在在广告法里明星代言的法律是空白的,我们会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在广告法中立法。”

  昨日记者一直拨打侯耀华的电话,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即将于年底正式收侯耀华为徒的常宝华告诉记者,耀华代言广告的事情,他已听说了。“我和侯耀华的父亲侯宝林先生是老相识。不管会不会成为他的师傅,我都要批评他,他做得不对。我现在也联系不上他,我希望他能早日站出来,向公众解释。不过这件事情并不影响我收徒,因为收徒的事很早就计划好的。”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