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侯耀华违规主持惹麻烦 广告协会提三忠告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21:2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侯耀华身陷“广告门” 涉及10条虚假广告
·视频:侯耀华代言广告被指违法 当事人暂无回应
·视频:侯耀华谈侯门遗产风波 坚称绝无可能私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每日文娱播报》】一个人竟然出现在了10个虚假广告中!日前,中国广告协会发出通报,指出著名演员侯耀华共代言了包括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10个虚假产品广告。而对此,侯耀华回应称:“有人滥用我名义做广告。”

  因代言10个虚假广告,侯耀华被戏称为“侯药华”。身陷“广告门”的侯耀华在回应了“有人用我主持的健康访谈节目截取视频,经过技术处理后做广告了……”事实真的如此?对此,中国广告协会法律服务中心主任李方午表示“作假不容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