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侯耀华代言广告被指违法 当事人暂无回应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21: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侯瓒首谈遗产风波 称从来没想要告侯耀华
·视频:侯耀文遗产案推迟审理 侯耀华不愿意私了
·视频:配角侯耀华大抢风头 “绿叶”也不随便做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中国广告协会在“品牌代言人行为规范与社会责任”论坛上,将相声演员侯耀华“现身”的10则违法广告,作为违法代言的典型予以点评曝光。

  在该论坛上,中国广告协会法律服务中心主任李方午以“广告代言不是演戏”为主题,把侯耀华代言的10则违法广告作为例子,一一指出虚假广告中代言的违法表现。

  广告涉及食品药品等

  这10则广告都是电视广告,有的产品还同时刊发了平面广告。李方午指出,广告中代言人已从本职工作转变成了“推销员”身份,应当对自己的言行举止负责。这些广告中宣称的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广告均未经行政主管部门批准,使用专家、患者、消费者名义和形象作证明,且均含有其他违法内容,已先后被多地工商局或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查处。

  10则广告包括:天元牌亚克口服液、澳鲨宝胶囊、渭肠益生元、加拿大V6胶囊、角燕G蛋白胶囊、黄金九号、伯爵胶囊、康大夫茶愈胶囊、方舟凯达降压仪、杜仲降压片(贵阳德昌祥药业有限公司)。

  侯称“没有多大的印象” 昨晚,记者与侯耀华取得联系。他在电话里表示,刚刚知道了这个事情,但自己在外地,一切还需要等核实清楚了再说。

  当记者向侯耀华提及10个广告产品名称时,侯耀华表示“没有多大的印象”,他询问这些广告的截屏是否为健康节目,自己只在半年多之前在一些健康节目中做过主持人,但不会真正代言这类产品,不排除节目截屏后被当成广告播出的可能。现在国家禁止名人主持健康类节目,所以就没再做过了。

  中国广告协会人士表示,10个违法广告都是电视广告,里面有侯耀华介绍产品的现场,“盗用”侯耀华画面的可能性比较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