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天后麦当娜做慈善 非洲马拉维捐资建学校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21:5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麦当娜暌违16年重返以色列 火辣开唱
·视频:麦当娜“宝刀不老” 华沙站巡演如期上演
·视频:麦当娜演唱会激情四射 对歌迷“竖中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在非洲国家马拉维参加了,一所女子学校的奠基仪式。麦当娜亲手剪彩并种下树苗,正式启动女子学校的建设。这所学校位于马拉维首都利隆圭15公里处,耗资1500万美元,预计两年内完工。建成后将为500名贫困女孩提供医学、教育或法律专业的培训。麦当娜说,不管距离远近,她感到自己有责任帮助任何需要帮助的人。由她捐资筹建的这所学校,如果能取得不错的成果,那么麦当娜将在马拉维和世界其他地区,参与建设更多同类学校。流行天后麦当娜对这个非洲国家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她先后收养了,两个来自马拉维的小孩。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