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麦当娜“宝刀不老” 华沙站巡演如期上演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0日00:0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麦当娜演唱会激情四射 对歌迷“竖中指”
·视频:舞台坍塌十人伤亡 麦当娜慰问死者家属
·视频:麦当娜法国演唱会舞台坍塌 酿1死9伤惨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8月16日是麦当娜 (Madonna) 的51岁生日,15日晚她在波兰华沙继续“又粘又甜”全球巡演证明自己的魅力依然“宝刀不老”。8月17日,已满51岁的麦当娜 (Madonna)和她23岁的巴西模特男友吉瑟斯·鲁兹 (Jesus Luz) 来到意大利著名旅游海港小镇波托菲诺共“享”爱河,他们顶着大太阳轮流在游艇上玩跳水游戏。期间,麦当娜(Madonna) 与小男友吉瑟斯·鲁兹 (Jesus Luz) 不时拥吻,爱意绵绵。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