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麦当娜暌违16年重返以色列 火辣开唱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2日17:05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当地时间9月1日,麦当娜在特拉维夫的哈雅肯公园举办了自己的演唱会,为这片圣地带来了她的具有煽动性的和灵性的音乐。麦当娜上一次在以色列表演是在1993,距离这次演唱会已有16年了。
     演唱会的开场麦当娜在身穿黑色紧身衣的男、女舞者的相伴下,麦当娜身穿黑色无袖紧身衣、网眼袜和黑色及膝皮靴登场。 
     这位51岁的女星称自己与以色列有特殊的感情。她涉足犹太教神秘主义形式的卡巴拉已超过10年之久。近年来,她曾多次私人朝圣,自周日抵达以色列后已前去耶路撒冷的犹太圣地西墙。
     演出当天,以色列电台全天播放了麦当娜的歌曲,并播放了麦当娜录制的问候。据统计有50000名左右的歌迷现场到达现场为麦当娜尖叫呐喊。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