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工作狂人”李冰冰 等待掉进爱情的死穴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5日20: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创个人公益品牌 避谈与周迅金马之争
·视频:釜山电影节闭幕 李冰冰水墨礼服力压群芳
·视频:《风声》登陆台湾 李冰冰:被提名很释然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斗智斗谋的华语谍战片《风声》中,饰演日军特务机关长的黄晓明,对被怀疑是间谍的李冰冰百般凌辱,女方更首次拍裸戏。戏中,黄晓明对李冰冰施展了残酷又羞辱性高的刑罚,以研究颅面学为由,要李冰冰在他面前脱光,他奉导演之命摸匀她身上每吋肌肤。黄晓明要测量李冰冰身体所有部位,包括器官的特征与四肢粗幼,尽情羞辱她。

  “明报”消息,黄晓明称,拍摄时李冰冰在他面前逐件衫脱掉时,他觉得甚难为情,当伸手摸冰冰的身体时也面红耳赤;冰冰叫他放心落手,否则三天也拍不完这幕戏。李冰冰表示首次拍裸戏更没有替身是大挑战,导演要求她亲身演出,怕替身无法达逼真效果。

  拍摄前,李冰冰很担心只好做足心理准备,拍摄时她在忘我状态,感觉比拍强奸戏更受折磨与难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