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声》登陆台湾 李冰冰:被提名很释然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18:5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风声》釜山大受追捧 黄晓明否认被封杀
·视频:《建国》破票房纪录 《风声》狂揽1.6亿
·视频:《风声》靠细节取胜 紧追《建国大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由张涵予、周迅、黄晓明、苏有朋等两岸演员合作演出的电影《风声》,昨日来台宣传,导演陈国富今在记者会上公开表示,由于电影反应热烈,将慎重考虑开拍电影前传。《风声》自9月底在内地上映,已经累积近2亿人民币票房,陈国富表示在台湾的票房会比预估的还要好。去年拿下金马影帝的张涵予,在《风声》中表现依旧抢眼;苏有朋则首度尝试诠释唱昆曲的男伶,举手投足、甚至连说话的声音都很媚,演技上有一大突破。记者会上,苏有朋和张涵予还特地秀了一段剧中的经典台词。张涵予今年因《李米的猜想》入围本届金马男主角提名,张涵予表示自己是期待因《风声》入围,但仍感谢评审肯定,金马奖时会出席担任颁奖者。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