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坤开唱请嘉宾遇冷 跨界演戏看齐孙红雷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21: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坤宣传个人演唱会 成龙闪电现身挺好友
·视频:黄圣依个唱造型百变 孙楠杨坤鼎力相助
·视频:杨坤携尚雯婕唱情歌 自曝要有“大”动作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热门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的电影《恋爱前规则》在京曝光主题曲,华语歌坛实力派唱将杨坤,与超女冠军尚雯婕共同演唱了这首《恋爱超娱乐》的歌曲,电影导演及主创,以及词曲作者,著名音乐人梁芒、苏三木齐齐亮相,畅谈创作感受。主演之一的王珞丹更是在现场唱起了儿歌。该片将于10月27日上映。

  尚雯婕说自己对影片非常期待:“到时候我会和朋友去一起去电影院感受一下那种纯净美好的感动。”杨坤则说:“《恋爱前规则》蛮适合男孩约女孩一起去看,放松一下心情,彼此会靠得更近。”

  尚雯婕、杨坤共唱主题曲

  《恋爱前规则》讲述的是都市宅男陆飞与漂亮空姐冉静合住同一屋檐下,不知不觉萌发的爱情故事。电影的原著小说被誉为继《第一次亲密接触》之后的唯一一部纯爱小说,导演蒋钦民也希望电影能带给观众唯美浪漫的感觉。王珞丹在电影中扮演空姐冉静,一反以往调皮闹腾的形象,表现相当端庄娴静。而陈柏霖则本色出演一位宅男,此外还要分饰“猛男”、“娘娘腔”和“理智男”这三个特殊的形象。

  随着电影即将上映,该片的主题曲演唱也最终落到了杨坤、尚雯婕身上,《恋爱前规则》的出品方之一,智慧工场国际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平介绍该主题曲时说:“《恋爱前规则》主题曲由谁来唱之前经过了反复的考虑。这部电影的主角一个是宅男设计师,一个是漂亮空姐;一个木讷中透露着可爱,一个漂亮中又带点狡猾,《恋爱超娱乐》则是讲恋爱不仅有甜蜜面,也有好玩、娱乐的一面,这在当下的年轻人中是一中趋势。杨坤和尚雯婕唱出来的感觉非常好,杨坤的声音让人感觉温暖,有安全感,尚雯婕唱的则是那种落落大方的邻家女孩的感觉。我相信这首歌也会让观众们找到谈恋爱时的感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