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坤宣传个人演唱会 成龙闪电现身挺好友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7日18: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坤再陷“抄袭门” 唱片公司断然否认
·视频:汪峰杨坤加盟不插电 建议举办清唱选秀
·视频:杨坤汪峰清唱秀唱功 炮轰当今乐坛门槛低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华谊音乐旗下内地乐坛实力唱将杨坤召开了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展览馆登场的2009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此次演唱会是杨坤出道以来继08工体演唱会后的第二次个人音乐盛会,也是其再次回顾十年全部音乐里程、心路历程,展现其乐坛独特魅力的大集结。

   小场地为与观众互动 不玩包装用音乐说话

  去年,杨坤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了首次个人演唱会,当问到这次为什么会选择只有几千人的北展剧场这个问题时,杨坤坦言:其实去年工体演唱会的时候,就感觉到台上台下的互动非常重要,但事实上他与观众的距离很遥远。从最早酒吧弹唱开始,自己就非常期待有一场很靠近观众,可以和他们近距离交流的演唱会,所以这次演唱会就选择在了北京展览馆剧场,就是为了与观众做零距离的音乐交流。作为内地的实力唱将,为此次演唱会担当导演的林春俞先生特别表示不会在着装造型上大做文章,更多的是力求歌手与乐队的融合性,让舞台表现的不只是一个歌手在唱歌,而是整个乐队在演出的LIVE效果。

   成龙大哥现身力挺现场获赠VIP门票

  临近发布会结束,重量级的特别嘉宾同时也是杨坤的好友的成龙大哥来到现场为杨坤加油打气。成龙大哥表示,一直很喜欢杨坤的歌曲,偶然的机会相识之后就成了很好的朋友。对于成龙大哥百忙之中前来支持,杨坤更是送上了第一套VIP门票和精装版新专辑,希望大哥能够喜欢自己歌曲的同时来感受LIVE现场的气氛。发布会最后,所有主创人员以及本次演唱会的主办单位共同上台开启香槟预祝杨坤演唱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