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圣依个唱造型百变 孙楠杨坤鼎力相助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21:2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圣依全力备战个唱 杨子:被误会很郁闷
·视频:“星爷”昔日搭档纷离开 黄圣依称遭恐吓
·视频:黄圣依筹备个唱遭质疑 歌曲不够好友相助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9月19日晚,黄圣依“今年我最红”高洲之夜演唱会激情上演,现场黄圣依时而深情演唱,时而劲歌热舞,数次变装更是让观众看花了眼,秀华服造型百变。长达4小时的演唱会,黄圣依虽然辛苦但仍然意犹未尽,期间更是有孙楠,任贤齐,庞龙,胡彦斌,凤凰传奇等多位好友嘉宾出场助阵,可谓是黄圣依演唱会上最大牌的绿叶。而黄圣依在成都的第二场个唱也在会后宣布启动。 炫目开场,巨力群星齐热场

  黄圣依演唱会开场由80、90后的众新星组成开场表演嘉宾,方梓媛、殷有璨、王维湘等分别演唱《单身舞步》、《火》、《美丽的心情》和《情醉人间》,随即黄圣依在万人呐喊声中,以劲歌热舞在炫目灯光火爆音乐里拉开黄圣依首场万人个唱序幕。

  黄圣依成百变女郎,众大牌悉数登场

  黄圣依以《今年我最红》登场,即刻让现场沸腾起来,设计师祁刚设计的“花火”造型如一只火鸟一般,将黄圣依动人歌声迅速传遍整个现场。随后黄圣依数度变装,每套服装都让观众大饱眼福。“飞瀑”、“画七”、“天鹅”、“粉墨”、“炫光”、“涟漪”、“纸醉金迷”等百变造型配合各种不同类型的歌曲,舞蹈,让黄圣依的表演更具观赏性。

  期间,孙楠,任贤齐,杨坤、庞龙,胡彦斌,凤凰传奇等黄圣依圈内好友也是一一登场助唱,多首观众熟悉的歌曲响彻整个夜空,黄圣依与任贤齐的对唱《水晶》、与胡彦斌合唱的《你最珍贵》把个唱的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