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曾志伟小学派送月饼 期盼一家三口能团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18: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曾志伟呼吁全世界华人倾情关注台湾灾民
·视频:曾志伟被抢“饭碗” 山寨诸葛亮真假难辨
·视频:成奎安因病去世 曾志伟含泪回忆最后时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月饼代言人曾志伟及刘心悠昨日(9月7日)到鲜鱼行学校宣布,奇华饼家将会展开“奇华用心‘赏’月计划”,即整个9月都会送早餐给每位同学,而该月交足功课的学生还可获赏月饼呢。

  另外志伟又称现正筹备一间专门雇用失聪人士及退休艺人的斋铺,目的是希望经常被人忽略的一群及退休艺人保持有收入,现正向政府的“社会企业”申请资金。

  至于会否聘请一些曾犯错的艺人如关楚耀及卫诗等?志伟答:“任何艺人都可以来当义工,不一定要犯过错的人来帮忙。”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