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奎安因病去世 曾志伟含泪回忆最后时刻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9日21: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资料视频:成奎安经典喜剧《大话赌神》欣赏
·资料视频:成奎安演唱《我很丑 可是我很温柔》
·资料视频:“大傻”成奎安早期电影片段欣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香港著名演员成奎安(大傻)昨晚因癌症不幸去世。大傻去世前相伴他走完最后一程的好友曾志伟,8月28日以一身白色素服,出席预先安排好的无线活动。谈及大傻去世,曾志伟表示没料到好友离去得这么快,感到非常不开心。他又透露大傻去世时已经有二十多个小时没有闭上眼睛,相信是还留恋家人朋友,而大傻临终前最放不下小儿子。坚持等到6岁幼子出现才肯安然离去。

  活动当天,曾志伟一身简单的白色素服,表情落寞地来到现场,一向出席公开活动都很活跃的他,这天也没有搞气氛。活动后他随即被媒体包围。曾志伟表示跟大傻是几十年的好朋友,所以对于好友的离去感到十分不开心。曾志伟昨晚陪伴大傻走完人生的最后旅程,不过当晚见到大傻的时候,他人已经不甚清醒:“昨晚谭咏麟大概八点时去了探望大傻,那时大傻还可以说话,但是情况有点不乐观。之后我赶过去,医生已经要给他打针,之后就再也没有醒,真的没想到会那么快就离去。”他还透露大傻去世时已经有二十多个小时没有闭上眼睛,相信是大傻留恋家人朋友,舍不得走。谈及大傻的遗愿,曾志伟表示他最放不下的是年仅6岁的小儿子。曾志伟还表示,已经请了佛教的朋友在寺庙为大傻做法事超度,自己也有为大傻诵经。

  据悉,大傻一生有两位老婆,与大老婆育有一名现年31岁的儿子,孙儿已10岁,至于小老婆所出的幼子6岁,大傻对两房人均照顾周到,大老婆住在南围,与大傻的91岁妈妈同住,小老婆则于佐敦开甜品店。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