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曾志伟被抢“饭碗” 山寨诸葛亮真假难辨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1日21: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曾志伟谈选择女婿标准 只要求对女儿好
·视频:《机器侠》首映 曾志伟拿人开涮一个不留
·视频:曾志伟胡军畅聊幕后 揭秘刘镇伟拍片秘诀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大漠、芦苇荡、悬崖——8月19日,拍摄已一个多月的《越光宝盒》在银川拍摄杀青戏,在一片像极了《大话西游》的场景中,导演刘镇伟、主演孙俪、郑中基、曾志伟、黄渤等上演了一出综合了《赤壁》、《功夫》、《长江7号》、《疯狂的石头》等影片大成的疯狂喜剧。

  现场:月光宝盒惹祸 三国人物关系大混乱

  跟《大话西游》一样,月光宝盒同样是《越光宝盒》中的关键道具,郑中基饰演的山贼“清一色”就是因为被月光宝盒送回了三国时期,同时令三国的人物、历史事件全部时空混乱:冒充赵云的“清一色”胆敢勒索刘备,而恶搞版的赤壁大战更是笑料百出。

  顽皮“赵云”勒索“刘备”

  长坂坡刘备大营中,舍命救主的赵云抱住年幼的刘禅向刘备邀功,不过他的潜台词颇有勒索的意味:“主公,子龙千辛万苦,不顾自己宝贵的性命,花尽心力力保少主性命,主公随便给我一千几百两银子我就心满意足了。”不过刘备没有太吃惊:“要什么我都给你,随便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