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许茹芸自邀媒体做宣传 体谅公司不理承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5日18: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马兰花》MV首发 吴克群许茹芸唱主题曲
·视频:沉寂19个月再发片 许茹芸用音乐阐述爱情
·视频:许茹芸献唱《一有爱就走吧》 送给前男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许茹芸新专辑《爱·旅行·一公里》于上月悄然发行。此次省略了盛大的发布会,在一个炎热的午后,许茹芸在北京胡同里的小咖啡馆与几家熟识的媒体聊起自己的新专辑,聊起这几年的经历和情感,并终于透露,有了开演唱会的计划。

  许茹芸新专辑《爱·旅行·一公里》收录了10首情歌,好似娓娓道来的10个爱情故事。“这张专辑呈现了我对爱情的十种面相。”许茹芸说,“这也是我从小女孩一路走到今天的一些领悟。”问她目前的情感状态可用专辑中的哪首歌来表达,许茹芸笑道:“《一有爱就走吧》。”这首歌中唱:“一有爱就走吧,是时候放手啦;幸福非要在这分岔,就别再等它。”有些哀伤,有些洒脱。

  此次发行新专辑,许茹芸省略了发布会这个惯有形式,而改为约几家熟识的媒体在咖啡馆聊天。就这样,在炎热的午后,在北京胡同里一个幽静的小咖啡馆,许茹芸娓娓道来自己的心境,“我觉得音乐应该跟生活息息相关,我想通过这张专辑跟大家分享生活的感受。”“这里是我经常来的地方,所以想跟大家一起分享。”“我不觉得这样的方式很简陋。形式其实不重要,反而觉得过度包装会让大家忽略音乐本质。”

  新专辑《爱·旅行·一公里》,许茹芸首次担纲制作统筹,在音乐、视觉上花了不少心思,对此她表示,“有一种交成绩单的感觉”。在这张专辑里,许茹芸更附赠两张明信片,这是她在旅行中拍摄的照片,“大家可以把它寄给你所爱的人。”明信片后还配有许茹芸的一段文字,很短,却极有味道。“希望这张专辑能让大家从另一个角度认识许茹芸。”

  许茹芸喜欢旅行,“我曾经在纽约住了一年半,这是我人生重要的转折点。”许茹芸热爱生活,“希望不久的将来能推出摄影图文书,透过摄影和文字和歌迷进行不一样的沟通。”许茹芸喜欢唱歌,“我觉得我是一个用灵魂唱歌的歌手。”大家都在期待着许茹芸能开一场盛大的演唱会,期待着能听到真真切切又虚无缥缈的《独角戏》、《如果云知道》、《泪海》……许茹芸笑道:“当我准备好,就会开。可是现在,我还没有准备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