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兰花》MV首发 吴克群许茹芸唱主题曲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9日10:07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下午,动画片《马兰花》在北京举行了主题曲MV首映发布礼。吴克群、温岚、许茹芸作为主题曲的演唱者也来到了现场,与上影集团等出品及摄制方代表一起完成了发布仪式。而吴克群和许茹芸更是现场演唱了各自为这部动画片创作的歌曲。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特意为三位明星嘉宾准备了一朵许愿马兰花,可愿望还没许下,一同上场的小朋友们竟用一个小问题考倒了吴克群。

  此次为动画片创作并演唱主题曲,三位歌手都是体会颇丰,而回忆起小时候唱过的童谣,三人便表现出了不同的喜好。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