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沉寂19个月再发片 许茹芸用音乐阐述爱情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1日18: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马兰花》MV首发 吴克群许茹芸唱主题曲
·视频:许茹芸撇开被公司冷冻传闻 坦承有人爱
·视频:许茹芸献唱《一有爱就走吧》 送给前男友
         >>更多 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许茹芸在台北为新专辑《爱。旅行。一公里》举办发片记者会,躺在百万名床上演唱新歌《一有爱就走吧》。刚与前男友分手的许茹芸,请到刚好也与女友周迅分手的李大齐担任造型师,还直夸对方是个“体贴好男人”。

  许茹芸再度以芸式唱腔推出新专辑《爱。旅行。一公里》,昨天在记者会上,她躺在百万名床上唱新歌《一有爱就走吧》,被摄影记者包围猛拍照。她开玩笑说:“第一次有这么多男人叫我躺下来,好害羞哦。”

  谈到感情,刚走出与前男友分手阴霾的许茹芸说:“现在好很多了。”为何结束与前男友甜蜜的姐弟恋,许茹芸说:“我们两人相处,当朋友会比变成夫妻适合。”再与前男友热恋时,许茹芸曾直言不想婚,现在却改口说:“‘结婚’这件事是我想做的,但还是要跟对的人。”

  这次首次请了好友李大齐为她打点专辑造型,许茹芸说:“我们认识10几年了,早在他跟周迅交往前,我们有一群共通的朋友,近5、6年才变得比较熟。”与李大齐双双恢复单身,问她是否有发展可能?许茹芸说:“他是一个很好的男生,是‘开心果’,能跟他在一起的女生应该很幸福,因为看过他谈恋爱的过程,觉得他很体贴。”

  是否可能从好友变情人?许茹芸意外没说“NO”,反而笑答:“顺其自然!”只是见媒体再三追问,才大喊:“不要乱点鸳鸯谱呀!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