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麦当娜法国演唱会舞台坍塌 酿1死9伤惨剧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7日21: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麦当娜个唱悼念好友 “杰克逊”重返舞台
·视频:麦当娜情迷意大利 50万美元为灾区做慈善
·视频:麦当娜史上最大个人物品展 见证星路历程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当地时间周四,法国城市马赛在为美国著名歌星麦当娜演唱会搭建舞台的工地上发生事故,导致一人死亡数人受伤。原定于周日举行的演唱会也在随后被取消。

  参与抢险的消防队员透露,死者是一名53岁的法国人。共有九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重伤员是一名美国人和一名英国人,已经被送往医院。剩下的伤员包括三名法国人和一名科摩罗群岛人,另外三名伤员的国籍还没有确定。

  这起事故发生在能容纳六万名观众的维洛德罗姆球场。这座球场是法国第二大球场,也是法甲豪门马赛俱乐部的主场。

  据马赛副市长何塞·阿里格里尼介绍,麦当娜的演唱会原定于周日进行,现在事故发生后已经取消。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