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麦当娜史上最大个人物品展 见证星路历程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21: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麦当娜离婚风波又起 为争抚养权再度开战
·视频:“分手费”令人咂舌 麦当娜5亿多换自由身
·视频:结婚旧照遭曝光 麦当娜勃然大怒状告英媒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年届50的麦当娜正在开展为期27天的环球演出,而一个史上最大规模的麦当娜个人物品展近日在伦敦开幕,展品包括麦当娜拍电影、MV时穿过的服装、海报、离婚文件等超过300多件。从现在到3月22日,观众都可以到伦敦老杜鲁门啤酒厂展览现场了解麦当娜从艺25年来的点滴经历。

  据悉,该展览名为“完全麦当娜:女孩物件”,展览物品超过300件,其中包括麦当娜的服装、海报以及著名设计师Jean-PaulGaultier为她量身定做的锥形紧身衣。

  负责该展览的展览馆馆长泰德·欧文说,这个展览是“史上最大的一场麦当娜个人物品展”,观众能从中看到这个天后成长过程中每个细节。其他展出的物品还包括麦当娜在《宛如处女》MV中穿过的结婚礼服,麦当娜与第一任丈夫西恩·潘的离婚文件,她在《物质女孩》中所穿着的粉红色上衣,还有多个MV中麦当娜所佩戴的装饰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