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麦当娜情迷意大利 50万美元为灾区做慈善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23:1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好男儿开唱在即 邀麦当娜舞蹈师加以急训
·视频:麦当娜史上最大个人物品展 见证星路历程
·视频:麦当娜离婚风波又起 为争抚养权再度开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意大利中部发生6.7级地震,造成至少179人死亡。7万人无家可归。祖父母都曾在意大利住过的麦当娜立刻采取了行动,向灾区提供了捐赠。具体捐款数额并没有公布,但是一名知情人透露大约为500,000美元。麦当娜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说:“我很开心我能对灾区人民伸出援手,我的先辈们也曾在那里住过。我的心在为那些失去亲人或者家园的人们祈祷。”

  麦当娜已从马拉维归来,虽然领养马拉维女孩Mercy的申请被驳回,但麦当娜显然并没有受其影响,热心慈善不落人后。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