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静蕾新片开拍 自称与《杜拉拉》一样傻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19:5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静蕾开心吐舌头 众导演捧场“杜拉拉”
·视频:徐静蕾代言手表惹事端 被指违约拒绝回应
·视频:徐静蕾自嘲太老不演杜拉拉 女主角已选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徐静蕾打算拍摄一部新片,只是一直都未见动静,28日她终于在北京举办了新片启动仪式,正式宣布要开拍电影《杜拉拉升职记》。

  徐静蕾就要第四次当导演了,启动仪式上,她选择了喜气又清新的粉红色,看到张杨、高群书、宁浩等多位导演来捧场,徐静蕾很知足。

  好人缘的徐静蕾当天正式宣布,要开拍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影片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讲述女孩杜拉拉在外企奋斗的故事,徐静蕾坦言,她的前三部导演作品《我和爸爸》《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梦想照进现实》,风格都比较沉重,这次她想换换口味。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