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静蕾代言手表惹事端 被指违约拒绝回应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3日20: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静蕾监制塑经典 秦海璐领衔《再过把瘾》
·视频:徐静蕾监制《再过把瘾》 翻拍经典成潮流
·视频:徐静蕾自嘲太老不演杜拉拉 女主角已选定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徐静蕾代言的英纳格手表代理商指控她违约,除了要求赔偿损失外,还禁止她在中国、日本、新加坡等亚洲国家宣传其他品牌手表。徐静蕾的经纪人孟冰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收到法院传票,并称徐静蕾没有代言其他手表品牌。

  徐静蕾代言疑“一女二嫁”

  有内地“四小花旦”之称的徐静蕾2007年3月与瑞士著名腕表品牌英纳格签约,成为该品牌的腕表代言人。不过昨天有媒体报道称,该名表品牌的代理商起诉了徐静蕾。

  英纳格的代理商——华明行有限公司指出,徐静蕾与英纳格于2007年3月20日签订合约,但是徐静蕾违反了合约内容。因此,原告要求法庭颁令,禁止徐静蕾在未得原告的批准下利用自己的名字及形象,在中国内地、港澳台地区以及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替其他品牌宣传手表产品,直至合约完结为止。

  据悉,有关报道并没有提到有关公司起诉徐静蕾违约的具体内容,只是根据相关报道内容来看,不难猜出是厂商针对徐静蕾为其他手表品牌代言、“一女二嫁”而引发不满。

  经纪人否认收到法院传票

  对于起诉徐静蕾的消息,记者昨天致电徐静蕾的经纪人孟冰小姐。她对徐静蕾遭起诉的消息感到意外,并表示:“我们到目前为止没有收到法院的传票或有关该公司的法律函件。我也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不便做任何回应。”

  至于徐静蕾是否曾为其他表类品牌代言,孟冰予以否认,称徐静蕾并没有给第二家手表商代言。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