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静蕾开心吐舌头 众导演捧场“杜拉拉”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08:29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启动酒会。这部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影是徐静蕾作为导演的第四部作品。当晚,作为主人的老徐一身粉色小洋装亮相,显得很是大方可爱,面对我们的镜头时,更是开心地扮起了鬼脸。

当晚,导演徐静蕾和制片人加监制的张一白,还特地邀请了张扬、高群书、高晓松、宁浩等知名导演前来捧场。这些导演好友们见面打招呼的方式都有些类似。

自06年的电影《梦想照进现实》之后,作为导演的徐静蕾似乎淡出了影迷的视线,但老徐则表示因为想要寻求一些改变,而一直在努力寻找合适的题材,最终挑选中了这部张一白导演推荐给她的《杜拉拉升职记》。

徐静蕾:《杜拉拉》适合自己的想法

张一白:老徐开公司、做杂志,比我更适合拍这部电影

老徐开拍新电影,众位风格各异的导演好友们给她的鼓励也是个性十足。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