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任“谋女郎”闫妮 躲避记者玩“消失”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23: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艺谋新片换角 闫妮摇身变为“谋女郎”
·视频:闫妮加盟张艺谋新戏 和小沈阳大量对手戏
·视频:闫妮拍“三枪”分身乏术 李保田姜武相聚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电视剧《永不回头》昨天(24日)在京开机,除女一号闫妮缺席外,李保田、姜武等主演悉数到场。剧中,姜武和闫妮演一对夫妻,姜武称争取到这个“妻子”可不容易。

  该剧讲的是刑满释放人员刘常明(李保田饰)和王朝东(姜武饰),回归社会后直面现实、自我救赎的故事。

  姜武原计划在家陪孩子度暑假,接这部戏是为了闫妮,“之前有两部戏都说女主角是闫妮,我就接了,后来被放了鸽子。这次我看她签了合同,心里才踏实。”姜武说闫妮很有贤妻的感觉,很亲切。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