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艺谋新片换角 闫妮摇身变为“谋女郎”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6日22:1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加盟张艺谋新片 客串出演波斯商人
·视频:张艺谋新片甘肃秘密开机 工作服泄露天机
·视频:张艺谋为新片集训 小沈阳学厨孙红雷练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还在筹备2008年奥运的时候,总导演张艺谋再忙,每周都要抽两个中午去张伟平家里吃饭。一是为了减压,二是为了饱口福。张伟平家里的厨师很对张艺谋的胃口,这个厨子去钓鱼台和贵宾楼受过训,再经张伟平调教,烧得一手健康好菜。张伟平为了帮张艺谋减压,聊天的内容也很讲究:“我知道不能问奥运,那时算国家机密。聊别的艺谋也没兴趣,我就和他聊电影,这几年我们哥儿俩做的这些大片,到底好在哪儿,输在哪儿。”两人敞开了聊,用张伟平的话说“说话可以不过脑子,随便瞎说”,聊完整个奥运筹备期,吃得张伟平家的厨子技穷,两人得出结论:以前的几部片,张艺谋的剧本确实不够好,张伟平的电影营销手法确实形式大于内容。

  后来两人决定,下一部电影必须是一个NB的本子。哪儿的本子最NB呢?当然是好莱坞。张艺谋兴奋了,张伟平也high了,“既然好莱坞可以翻拍《无间道》,我们为什么不能翻拍好莱坞?不跌份儿啊!”张伟平说,这次,该是我们哥儿俩给中国电影换道菜了!

  该片自本月9日开机后,连连出现各种状况。男主角小沈阳、孙红雷受伤,剧组拖期造成上百万损失,而原先定下的“赵家班”女主角王小华也因为不合适影片需要,被悄悄换下。曾在《武林外传》中演活泼辣风骚的“佟掌柜”的闫妮顶替王小华,成为张艺谋新片女主角。记者就此向该片制片人张伟平求证,他证实了这个说法。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