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闫妮加盟张艺谋新戏 和小沈阳大量对手戏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17日20:3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本山加盟张艺谋新片 客串出演波斯商人
·视频:张艺谋新片甘肃秘密开机 工作服泄露天机
·视频:张艺谋为新片集训 小沈阳学厨孙红雷练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今年3月,张艺谋在沈阳观看“赵家班”二人转演出时,对赵本山爱徒王小华的表演非常赞赏,决定邀她出任《三枪》女主角。6月9日,《三枪》在甘肃张掖临泽县丹霞地质公园开机。为何开拍仅七天,王小华突然被换下?昨天下午,剧组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张艺谋挑选演员一向非常苛刻严谨,不适合剧本角色的演员坚决不要,即使章子怡也不例外。影片开拍后,张艺谋发现王小华不大符合影片角色的要求,表演有些过。尽管王小华很努力,尚敬也认真给王小华说戏,但拍电影与表演二人转是两码事,王小华因缺乏影视表演的专业训练,塑造人物的能力欠缺,令张艺谋失望。《三枪》已拍了7天,尽管换掉王小华会损失不少胶片,但张艺谋还是决定换人。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