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甲壳虫乐队登陆游戏界 参加音乐游戏制作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03日15:05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甲壳虫歌手纽约义演 经典歌曲怀念列侬
·视频:麦当娜离婚分割5000万英镑 破甲壳虫记录
·视频:甲壳虫乐队首份合同拍卖 预计卖25万英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每年在E3展前的一至两天,各大游戏公司都将举办展前发布会,其中微软、索尼和任天堂的展前发布会最引人瞩目,因为三大游戏硬件公司的展前发布会往往是发布新硬件和公布重大消息的最佳阵地,所以昨日凌晨微软的展前发布会可以说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昨日(2日)凌晨,微软E3展前发布会准时开始。一来大屏幕上就播放了最新游戏《摇滚乐队:甲壳虫乐队》的预告片,虽然游戏充满了卡通风格,但甲壳虫乐队多首著名的歌曲却让人着迷。预告片播放结束后,发布会主持人邀请保罗·麦卡特尼、林戈·斯塔尔以及大野洋子登台,三人的到场立即引来了潮水般的掌声。甲壳虫乐队在解散多年后,特别是约翰·列侬、斯图亚特·苏茨里费、乔治·哈里森等人先后辞世后,代表乐队老成员的保罗·麦卡特尼、林戈·斯塔尔以及约翰·列侬的遗孀大野洋子能冰释前嫌、重新聚首,本身就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何况他们还联合表演了《I Saw Her Standing There》、《I Want to Hold Your Hand》、《I Feel Fine》、《Day Tripper》、《Taxman》等甲壳虫乐队的经典曲目,这标志着甲壳虫乐队老成员和约翰·列侬遗孀的全面和解。

  在意义非凡的联合表演后,保罗·麦卡特尼和林戈·斯塔尔对新游戏《摇滚乐队:甲壳虫乐队》赞不绝口,而且对多年后能和老朋友再次聚会感到十分开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