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甲壳虫歌手纽约义演 经典歌曲怀念列侬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14:3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甲壳虫乐队首份合同拍卖 预计卖25万英镑
·视频:前甲壳虫乐队成员 保罗·麦卡特尼演唱会
·视频:新片《第27章》 揭秘甲壳虫主唱被杀经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著名甲壳虫乐队(The Beatles)仍然健在的两位歌手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和里格•斯塔(Ringo Starr)再次重逢,在纽约一场义演音乐会上同台演出。

  这场音乐会是为美国电影人大卫•林奇(David Lynch)创办的慈善机构“大卫•林奇基金会”(The David Lynch Foundation)举办的。这个基金会提供资金,向世界各地的学童推广冥想治疗法减轻压力。

  保罗和里格是前甲壳虫乐队仍在世的成员。他们俩上一次同台演出还是在2002年为去世的前甲壳虫歌手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举行的纪念音乐会上。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