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甲壳虫乐队首份合同拍卖 预计卖25万英镑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3日21:0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前甲壳虫乐队成员 保罗·麦卡特尼演唱会
·视频:怀念约翰.列浓 保罗.麦卡特尼推新专辑
·视频:前披头士乐队成员 天价离婚官司有新进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甲壳虫乐队的第一份合同将于9月4日在伦敦拍卖,拍卖商预计这份合同价值会超过25万英镑。

  英国著名拍卖公司The Fame Bureau将负责此次拍卖活动。该拍卖公司的主管泰德-欧文(Ted Owen)介绍说,这份合同极具收藏价值。

  它是甲壳虫乐队的第一份合同,乐队的所有成员都在上面留有签字。这份合同是由甲壳虫乐队和其经理人于1962年10月1日签订的,当时甲壳虫乐队和世界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百代唱片签约录制他们的第一张唱片。根据这份合同,甲壳虫乐队经理人布莱恩-爱波斯坦(Brian Epstein)可以分享乐队25%的收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