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名模姜培琳北京完婚 好友郭台铭亮相致辞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9日23: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anner
 
直击:张柏芝三度抵台拍杂志 谈小病童眼眶泛红
热点:赵本山调侃春晚制度 过于严厉错失好节目
星闻:台艺人大炳为吸毒案出庭 戴鸭舌帽压低头
爆料:荧幕“硬汉”孙红雷 渴望有段“简单爱”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视频
·视频:姜培琳领衔《天堂传说》内衣秀之序曲
·视频:姜培琳现代艺术中心07新生开学典礼(中)
·视频:张朝阳携姜培琳吕梁伟登玉珠峰 备战奥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名模姜培琳与联想高管刘军在北京西三环某高级酒店举行婚礼。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华谊老总王中军、台湾富商郭台铭等送上大礼表祝贺。一对新人在祝福中数度拥吻,温馨浪漫。

  此次婚礼以白色和金色为主,姜培琳和刘军在众亲友见证下交换婚戒,完成结婚大礼。而台湾富商郭台铭还上台致词,好客的他邀请姜培琳夫妇到台湾度假,并称自己会全程陪伴。稍后,姜培琳换上红色礼服,并现场向公婆下跪敬茶,场面喜庆热闹。而新郎刘军也现场表达了他对妻子的爱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名模姜培琳一共准备了三套礼服,在喜筵开始后,姜培琳换上最后一套天蓝色晚装,向宾客敬酒表达谢意。

  姜培琳,来自哈尔滨的漂亮姑娘,生于1979年8月30日。1999年获得上海国际模特大赛亚军以来,事业一帆风顺。2000年被评为中国十大名模第一,为很多产品做形象代言。曾在北京师范大学就读过心理系。姜培琳同时具有多重身分:中国职业模特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如时装模特培训中心校长、电视节目主持人、时尚专栏作者等。去年她还曾远赴巴黎学习珠宝设计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