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文龙夫妇开记者会驳斥婚变:有人勒索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30日12:58 | 作者:搜狐娱乐香港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TVB“模范夫妇”林文龙与郭可盈传出婚变。香港某周刊爆出一段“疑似”林文龙与郭可盈的电话录音,内容披露“疑似林文龙”与内地演艺新人董维嘉有婚外情。5月30日,林文龙夫妇召开记者会,驳斥婚变传闻,并声称此事涉及刑事案件,有人恶意造谣勒索,已经诉诸法律解决。

   
    发布会实录

  林:各位传媒的朋友大家好

  郭:大家好

  林:关于香港某周刊最近一些关于我和我太太的可疑报道,我们必须做出严正的回应。今日我们开这个记者会,不单单为某周刊的报道而做交待,而是因为内里涉及一宗演艺圈的刑事勒索案件。为了自己,也都为了避免其他同业受到伤害,我们觉得有责任将这件事情讲出来。

  郭:首先,我要申明,该杂志内容中所提及的汪小姐,从来都不是我们的经理人,我们和汪小姐从来没签洽任何经理人合约,她只是一名中介人,就是中间人。但是这位汪小姐,一直对外自称,是我和文龙的经理人,目的是利用艺人的知名度来博取客户对她的信任。在合作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汪小姐一些欺诈的卑劣行为,甚至骗取我应得的酬金。

  林:从今年的四月开始,我们一直受到汪小姐的滋扰,在过程里面,她将一些事情扭曲,其后,对我们做出多次的要挟和勒索。由于汪小姐不断对我们做出滋扰和勒索,最后我们决定将这件事交给内地和香港警方处理,这位汪小姐在日前已经被正式拘留。由于整件事属于刑事案件,我们已经向警察提供一切的资料协助调查,并且已经进入司法程序,所以不方便在这里透露更多内容。在这里,我们要特别感谢内地及香港警方的秉公处理和快速破案。

  其实和朋友的交往我们都是本着真诚,令人想不到的是,汪小姐和我们认识之后,已经做了一连串的部署,伤害他人以谋取私利,令我们上了沉重的一课。对于汪小姐的险恶行为,更是感到彻底的失望。有一段时间,我和可盈在感情上面确实是出现过问题,但绝对与第三者无关。(郭点点头)那个周刊所提及的董小姐是我的朋友,而并非什么第三者。实际上董小姐已经有一位十分要好的男朋友,而他的男朋友我也认识。我不希望因为这件事,因为这件绯闻而影响到他们两位。鉴于香港某传媒做出片面扭曲不正确的报道,所以我在这里公开事情的真相,以正视听。亦由于案件是属刑事性质,我们呼吁传媒朋友不要对事情做出猜度性的报道,以免妨碍司法程序的公正进行。在过往一个月里,我们为了这件事东奔西跑,主要目的是不允许不法之徒绳之于法……对不起,主要目的是不允许不法之徒逍遥法外,希望有罪的人可以早日绳之于法,亦希望其他同业警惕以免受到伤害。对于所有关于我们这次事件的不确实报道,我们保留一切追究的权利。这件事的性质并不是一则绯闻,而是一宗刑事的案件,我们不幸牵涉其中,我和我老婆会共同渡过。我在这里再次强调,我和可盈现在感情是非常非常非常稳定的,非常稳固的。多谢大家今天出席这个记招,多谢大家。

    搜狐娱乐香港站采集报道

banner
 
直击:张柏芝三度抵台拍杂志 谈小病童眼眶泛红
热点:赵本山调侃春晚制度 过于严厉错失好节目
星闻:台艺人大炳为吸毒案出庭 戴鸭舌帽压低头
爆料:荧幕“硬汉”孙红雷 渴望有段“简单爱”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