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姜培琳现代艺术中心07新生开学典礼(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9-12 18: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相关视频:

      ·姜培琳现代艺术中心07新生开学典礼(上)

      ·姜培琳现代艺术中心07新生开学典礼(中)

      ·姜培琳现代艺术中心07新生开学典礼(下)

     

      2007年9月7日下午2:00,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姜培琳现代艺术培训中心开学典礼隆重举行,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魏林博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李当岐教授,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成人教育学院院长李华东先生、副院长徐力女士,中国中华商科学校校长方洪泰先生,姜培琳现代艺术培训中心校长姜培琳女士、执行校长闫红芳女士,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张肇达大师,国内外各大企业代表等行业领导和专家名流出席了典礼,并与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新生一起,因为彼此的到来和参与,共同分享金秋的感动。

      开学典礼上,学校还对上一学年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了表彰和鼓励,并颁发了“姜培琳现代艺术精英奖”,并由在场嘉宾为他们颁发了奖学金和荣誉证书。姜培琳本人在典礼上表示,希望学生们能够以这些奖学金获得者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在一个崭新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和社会价值。

      在支持与厚望面前,新生深受鼓舞。新生代表王星表示:来到期盼已久的姜培琳现代艺术培训中心学习,是人生成长的新起点,崭新的教学住宿环境让他们体验到了温暖如家的感觉,之前几天的新生思想教育培训,更是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姜校长的言传身教和语重心长,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成长,会为他们的人生带来与众不同的意义。在入学仅几天的时间里,就有新同学马珍妮、马珍娜姐妹在“2007第47届国际小姐大赛”北京总决赛中荣获“十佳模特”称号,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