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帆新片发布会 大谈育儿经生孩子要负责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9日23: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anner
 
直击:张柏芝三度抵台拍杂志 谈小病童眼眶泛红
热点:赵本山调侃春晚制度 过于严厉错失好节目
星闻:台艺人大炳为吸毒案出庭 戴鸭舌帽压低头
爆料:荧幕“硬汉”孙红雷 渴望有段“简单爱”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视频
·视频:徐帆陶醉感情戏 自爆与冯小刚没拍婚纱照
·视频:徐帆素颜报考中戏 毕业大戏曾被拒之门外
·视频:徐帆高调否认婚变传闻 别人怎么写无所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由徐帆、吴京安担纲主演,北京天寰新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连续剧《贫富人生》5月27日上午9:30在东方花园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徐帆、吴京安等主创悉数到场,为本剧开播做足宣传功课。据了解,该剧首轮上星,属于北京卫视的独播大戏,其深刻的思想性、较好的观赏性和较高的艺术性,将会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收看感受。

  据了解,《贫富人生》是北京卫视的独播剧。徐帆在这部电视剧里依然不负众望,有着十分精彩的演出,而作为男一号吴京安的转型之作,他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演员的出色表演,加上故事的精彩好看,该剧4月份在深圳都市频道的播出获得了收视冠军,而在成都江苏天津等其他地区也分获高收视。

  暂且不说故事讲述如何精彩,单看演员阵容也值得观众期待。徐帆和她的丈夫冯小刚似乎一直都在演绎着所谓的“票房神话”,但凡徐帆出演的电视剧都得到了观众的交口称赞,而冯小刚在电影界的叱咤风云,也是有目共睹、令人赞叹。徐帆此次在《贫富人生》中饰演一位艰难创业并终获成功的女企业家林红,和丈夫共同经营着服装企业。然而随着财富的积累,夫妻矛盾也渐渐显现出来,不同于以往电视剧对矛盾的处理,女主人公林红的宽容和隐忍并没有换来大团圆的结果,反而是自己病入膏肓,生命难续。

  作为剧中男一号的吴京安,期待自己在这部电视剧的成功转型,就目前从地方播出后的收视率和观众评价来看,吴京安的苦心演绎终于取得喜人成绩,观众对其脱掉军装换西装,不当军人当商人的转变过程,还是极为认可的。

  《贫富人生》作为一部家庭伦理剧,不再沿袭单一的婚恋话题,而是引入一些社会问题来丰富故事内容,人物形象刻画生动。由贫穷到富有,再由富有到普通的百姓生活,不仅是演员们体味了一把得失的辛酸,连观众也跟着一起忐忑不安。企业内讧,家族人员争权夺利,夫妻分道扬镳,孩子任性妄为。每一个场景,都真实再现了现代人的社会心理和屈从于利益的选择,这也是该剧受到极大欢迎的一大看点。

  另外,《贫富人生》对林红夫妻创业的过程和背景也进行了细致的交代,集中梳理了30年改革开放对于情感生活的影响,该剧紧扣生活富起来了,情感能否也富起来的主题,对能共苦不能同甘的两性关系进行了探索。对人到中年,事业、家庭、亲情、爱情不能兼顾平衡的尴尬和焦虑作了生动的表达。据了解,该剧此番播出属于北京卫视的独播大戏,其深刻的思想性、较好的观赏性和较高的艺术性,将会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收看感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