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帆陶醉感情戏 自爆与冯小刚没拍婚纱照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6日22:1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帆全力支持冯小刚 因为他是我的丈夫
·视频:徐帆谈与冯小刚感情生活 该泼辣时就泼辣
·视频:徐帆自称“宅媳” 畅谈炒茄子小妙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吴子牛执导,徐帆和赵文瑄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大国医》即将于本月21日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时段。该片是一部描写洛阳正骨传奇的电视剧,徐帆在剧中扮演了一位精通医术的民间“奇女子”。徐帆在剧中饰演的云鹤鸣,不仅要学中医、捏骨手法,还要亲自上阵熬膏药,可谓是样样精通。对于这样一个角色,徐帆投入了极大的心血,甚至还在漆黑的环境中练习拼接人骨。虽然拍戏时学习的很是认真,但如今时过境迁,拍戏时学的中医早已忘光。此次赵文瑄和徐帆配合起来也很有默契,第一次演对手戏,在完全没有任何磨合的情况下,刚一接触就拍很温存柔情蜜意的细腻感情戏。作为一个知名演员,徐帆在银幕上不断的演出一出又一出的爱情故事,但徐帆表示由于自己这一家都是从事影视,所以冯小刚对自己在戏中谈情并不反感,但同时徐帆也曝料说,自己和演员拍的结婚照一大把,唯独没有和冯导的结婚合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