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星夜话》 孙红雷"欺负"姚晨很好玩③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0日11:24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五星夜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星夜话》 孙红雷曾留长发吓到路人①
·视频:《五星夜话》 左蓝沈傲君落泪忆"潜伏"②
·视频:《五星夜话》 张路:我父亲是地下工作者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五星夜话》】从锋芒毕露的黑帮老大到喜怒不行于色的潜伏者,孙红雷面临怎样的难题?真实的谍战与剧中的潜伏,到底有怎样的距离?在《五星夜话》中,主演孙红雷、沈傲君、导演姜伟等《潜伏》主创做客栏目组,与共和国潜伏英雄后人共话信仰铸就基石的谍战人生!

  “潜伏英雄”们的战役不像是我们以前看到的,在战场上的这种硝烟弥漫;他们面对的情况明中有暗、暗中有明;十面埋伏、危机四伏……但是他们需要有力挽狂澜的能力,这点从来到《五星夜话》栏目现场的几位谍战英雄的后人口中便得到映证。

  无论是钱壮飞的孙子钱泓还是李克农的孙子李凯成,他们都带来了很多珍贵的老照片并讲述了很多鲜为人知的谍战故事,在他们眼中“潜伏英雄”必须多才多艺,必须是个出色的“演员”。而著名体育评论员张路也讲述了自己父亲沈勃的谍战故事,而几位谍战英雄的后人也对《潜伏》这部电视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潜伏》写的很真实,是近年来最成功的一部谍战作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