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星夜话》 孙红雷曾留长发吓到路人①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0日11:0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五星夜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星夜话》 左蓝沈傲君落泪忆"潜伏"②
·视频:《五星夜话》 孙红雷"欺负"姚晨很好玩③
·视频:《五星夜话》张路:我父亲是地下工作者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五星夜话》】从锋芒毕露的黑帮老大到喜怒不行于色的潜伏者,孙红雷面临怎样的难题?真实的谍战与剧中的潜伏,到底有怎样的距离?在《五星夜话》中,主演孙红雷、沈傲君、导演姜伟等《潜伏》主创做客栏目组,与共和国潜伏英雄后人共话信仰铸就基石的谍战人生!

  比起以往经常饰演的“狠角色”,孙红雷这次饰演的地下党给人一种不同以往的内敛,无论是孙红雷本人还是导演都承认这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孙红雷在现场还回忆起第一次见导演的场景:“我第一次见他时我觉得我见到一个很迂腐的知识分子,他不像导演,也不像文艺界的人,更不像一个大的编剧。

  我见到他以后我们俩立刻就进入状态,喝着茶水他告诉我是一个什么状况。我说我最关心的是导演你是希望我怎么诠释余则成这个人物,我心中有两种方案一个是风流倜傥、潇洒自如、收放自如、游刃有余这样一个地下党工作者,很高大、很帅、很酷,拿着枪穿着风衣……然后导演没说话。我说再有一种就是只要放在人堆里,任何人都不会注意的一个人。他立刻肯定他说我要第二个,我就知道我们俩想到一块去了……因为我之前已经签了一个戏只能有两个月时间拍这个戏,这也成了我拍《潜伏》唯一的遗憾。”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