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星夜话》 左蓝沈傲君落泪忆"潜伏"②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0日11:1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五星夜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星夜话》 孙红雷曾留长发吓到路人①
·视频:《五星夜话》 孙红雷"欺负"姚晨很好玩③
·视频:《五星夜话》张路:我父亲是地下工作者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五星夜话》】从锋芒毕露的黑帮老大到喜怒不行于色的潜伏者,孙红雷面临怎样的难题?真实的谍战与剧中的潜伏,到底有怎样的距离?在《五星夜话》中,主演孙红雷、沈傲君、导演姜伟等《潜伏》主创做客栏目组,与共和国潜伏英雄后人共话信仰铸就基石的谍战人生!

  沈傲君饰演的左蓝和姚晨饰演的翠平是剧中对手戏最多的两个女人,在孙红雷心中左蓝就是余则成的“初恋”:“左蓝从思想上影响着他,她是一个极有魅力的人,知识分子又有信仰,在生活中是一个又会唱歌、又会跳舞的时尚青年……”孙红雷的一通猛夸,让坐在旁边的沈傲君听得面带羞红。

  在谈到被自己形容为“头一次见到嘴那么大还那么漂亮的女人”的“翠平”姚晨时,孙红雷表示现实中的姚晨是一个很平静、与世无争的演员,既不像郭芙蓉、也不像“翠平”,但孙红雷对姚晨屡次“赖账不买单”至今仍“耿耿于怀”。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