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欧弟否认汪涵将隐退 身体堪忧后台常流鼻血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08:00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作为被认为是“中国最公正、最权威、最具民间立场和创意力”的电视评选活动,《新周刊》“中国电视节目榜”,在近日颁发了08年度电视榜及榜外榜。值得一提的是创立才刚刚7个月的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脱颖而出,连获最佳娱乐秀、最佳娱乐秀主持人、年度新人奖三个大奖。

  最近有消息称事业正如日中天的汪涵,将于明年全面退出娱乐圈,开始为期4年的归隐生活。这也不由的让人担心正在上升阶段的《天天向上》何去何从。然而,欧弟以及几位汪涵的小弟却表示,完全没有担心的必要。

  而对于汪涵目前的身体状况,几位年轻主持人更是强调,如今的汪涵健康的很。然而,最后他们还是一不小心,将汪涵目前堪忧的身体状况透露了出来。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banner
 
关注:张艺谋沈阳会本山 新片选角锁定“赵家军”
红人:杰克逊归来很疯狂 门票四小时抢光
独家:欧弟否认汪涵隐退 身体堪忧后台常流鼻血
送别:忠实观众步行5小时送别李钰 男友撰挽联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