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扭秧歌迎张艺谋 张导笑得合不拢嘴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9日07:53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自从上次在北京观看了“小沈阳”的演出之后,导演张艺谋似乎对“二人转”这门民间艺术感起了兴趣。昨天张艺谋一行特意从北京赶到沈阳,对老朋友赵本山的刘老根大舞台进行了一次探访。

  车队刚刚抵达刘老根大舞台,“刘能”、“李大国”、“丫蛋”等演员就已排好队扭起秧歌,在一片锣鼓声中上前迎接客人,二楼、三楼的走廊上也被好客的弟子们占据得满满当当。此情此景,让张艺谋一直笑得合不拢嘴,数度与赵本山“咬耳朵”,赞其弟子出色。看见老友兴致高昂,赵本山也禁不住拿起扇子,“下海”与演员对扭了起来。

  见到现场气氛如此热烈,不少演员也想顺势将张艺谋拉下场,不过习惯了幕后的张导见到这样的场面似乎还是有些害羞。

  一番热闹过后,最重点毫无疑问就是赵本山的绿色二人转。在此之前,“09刘老根大舞台笑转全国”巡演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时,张艺谋就曾亲自到场看小沈阳演出,但是亲临沈阳欣赏原汁原味的二人转却是生平第一次。对于二人转的印象,见惯了大场面的张艺谋也不小心被这门艺术刺激了大脑。

  搜狐娱乐播报沈阳独家采集

banner
 
独家:揭秘最新全国卫视排位 山东小胜湖南成新贵‘独家’
质疑:“团长”遭质疑 段奕宏:龙文章就是要猥琐‘段奕宏’
红人:市民不满阿娇形象 成都代言被迫取消‘阿娇’
和解:黄安正式向“死对头”吴宗宪道歉 错的全是我‘黄安’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