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沈阳忆演艺路 曾有人喝倒彩老婆被气哭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7日21:2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德纲成立相声联盟 称不怕小沈阳来挑战
·视频:小沈阳身价今非昔比 巡演预计突破3000万
·视频:刘烨拍枪战片一天200发 学小沈阳走火入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在春晚一夜成名之前两人在二人转的舞台上已经默默奋斗了多年,说起这么些年给自己带来的最大历练,小沈阳满含辛酸:“有一次我跟我媳妇俩唱戏,观众喝了点酒就说不愿意听了,下去,就不让我们俩唱了。我说哥你不愿意听,你别打扰别人,然后又说下去,他不听,给我整没招了,我就唱个歌,他挺尴尬的,我强忍眼泪,我媳妇受不了她哭了,我唱了母亲,唱得哇哇哭,我就想唱这个干什么,不如回家种地得了。后来有一个总捧场的老大爷带头给了一百块钱,那时候我俩小,就把这个场面圆回来了,那个劲过去以后还得唱这个玩意。快乐的事情也有,快乐的就是认识我师傅,一个平凡的二人转演员能够走到我师父身边,这是我人生最大的快乐。我从小看他节目长大的,我师父那么大腕,是东方笑神,能接触他,而且师傅是主动找的我,我就感觉挺幸福的,也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

  ”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