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沈阳身价今非昔比 巡演预计突破3000万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00: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沈阳首演人气爆棚 各价位票品全部卖完
·视频:小沈阳走红忙换车 车牌号特意挑出生年份
·视频:张艺谋捧场小沈阳演出 小沈阳分橘子招待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近日,小沈阳以及刘老根大舞台的其他演员在北京举办了二人转专场演出,而部分观众在观看之后认为小沈阳这次演出缺乏创新,质疑节目桥段老套。演出次日,小沈阳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娱乐现场》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这也是小沈阳在春晚走红后首次面对全国百余家媒体,可以看出,成名之后的小沈阳在现场回答问题异常谨慎,一旦被问及收入是否能购买别墅等敏感问题就避而不谈。

  小沈阳回应质疑表示创新急不得

  面对观众提出的节目缺乏创新的质疑,小沈阳表示创新的肯定的,但是要慢慢来,新节目不是一下子就能创出来的。而小沈阳也表示由于近期的演出过于频繁,让他缺乏时间研究新剧本。并称会一边演一边积累,为创作新节目积累足够的灵感。

  张艺谋特意观看小沈阳演出

  小沈阳现在的名气可谓风头正劲,不但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就连大导演张艺谋都成了他的粉丝,尽管工作和参加“两会”已经将他的日程撑满,但张艺谋还是抽身观看了小沈阳在北京的第二场演出。而小沈阳在现场还即兴与张艺谋玩起了互动的环节,从台上走到观众席,把一颗桔子分给张艺谋,而张导也毫不客气,立即吃下了肚。看完演出后,张艺谋还专程到休息室和小沈阳“会晤”了20分钟,随后又和赵本山猛煲“电话粥”,这是否意味着他下一部电影将和小沈阳合作?对此,张艺谋的助手称不排除这种可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