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烨拍枪战片一天200发 学小沈阳走火入魔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2日12:32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刘烨主演的电视剧《神枪手》近日正式向媒体开放探班。搜狐娱乐抵达拍摄现场时,刘烨与丁志诚正经受着“枪林弹雨”的洗礼,场面看上去相当震撼,当天所拍摄的戏份,正是讲述这两位神枪手,联合暗杀汉奸头目的故事。

  一阵激烈的枪声过后,放下武器的刘烨看上去更加的帅气,从《血色浪漫》到《南京南京》,再到如今的神枪手刘烨对枪的使用更是如数家珍,尤其让他激动的是,这部剧使用的是真枪实弹,虽然子弹是没有弹头的空包弹,但是威力依然不小。

  当然,别看拍戏的时候刘烨一本正经一身正气的样子,但是如果到了拍戏的间隙,刘烨可是大家的笑话打王,如今同是东北老乡的小沈阳火了以后,刘烨在片场俨然是是小沈阳的忠实粉丝,随口就是小沈阳语录。小沈阳的段子说顺口了,刘烨甚至有点走火入魔的味道,就连拍戏说台词时也带了出来。

  如今,这部《神枪手》还没有拍完的刘烨心中已经有了新想法,打算以后一定要试试一部喜剧片,给自己闯出一条新的戏路来。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