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星驰与《龙珠》闹不和 将缺席影片宣传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2日09: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星驰请辞《青蜂侠》 择新片进军好莱坞
·视频:王晶假如让我拍赤壁 将选周星驰演诸葛亮
·视频:成龙承认取代周星驰 新年有可能“罢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漫画改编的电影《龙珠:进化》自本周一起在台北开始了亚洲地区的宣传,扮演龟仙人的周润发全程出席,不过,几场发布会均不见影片监制周星驰的身影。有消息称,周星驰因不满制作方不听从他的建议,令他监制之职挂空,因此决定缺席所有的宣传活动。周星驰所属的星辉公司昨天证实,周星驰关于影片的多个提议的确均未被片方采纳,而周星驰对缺席宣传一事则简单回应称“不是份内之事”。《龙珠》上映前夕,美国媒体披露了周星驰和福克斯公司之间的不和。福克斯公司买下日本漫画《龙珠》的版权后,一直苦于找不到合适的导演,看过《功夫》和《少林足球》后,力邀周星驰担任导演,当时星爷正在筹拍《长江7号》,因此只答应担任《龙珠》监制。

  开拍之初,周星驰在选角、剧本、造型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但都没有被福克斯高层接受。据说,星爷在整个拍摄过程中,甚至没能和周润发碰面。既然没有受到应有的尊重,周星驰决定不参加该片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