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星驰请辞《青蜂侠》 择新片进军好莱坞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9:5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冯导用计 和周星驰合拍广告“别有用心”
·视频:周星驰赞助李小龙雕像 表达对偶像的怀念
·视频:周星驰葛优惨遭恶搞 《红楼》造型大创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19号从美国传来消息称,周星驰将不再导演电影《青蜂侠》,但他应该会继续出演片中的角色。去年九月,美国哥伦比亚公司宣布邀请李小龙的拥趸周星驰,重拍李小龙旧作《青蜂侠》,这是周星驰近军好莱坞的第一步。但由于周星驰对剧本一直不满意,引发矛盾,因此只能辞去导演一职。不过,星爷已在筹备另一部功夫题材的美国电影,这次集编剧、导演、男主角于一身,创作空间很大。因此外界猜测,这恐怕也是星爷放弃《青蜂侠》的原因之一。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