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承认取代周星驰 新年有可能“罢工”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10: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新片《新宿事件》太血腥无缘内地上映
·视频:成龙当副主席坦言压力大 新片变怕死小兵
·视频:成龙大手笔签下《我和你》原唱 送工作室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到过很多落后地方探访的成龙,觉得中国太大需要帮助的人太多了,所以希望新一年大家互相帮助,要有多些正面新闻,不要有太多“八卦”新闻。成龙刚拍完《新宿事件》,盛传他会接拍韦史密夫监制的改编电影《龙威小子》,替换最初属意由周星驰饰演的空手道师傅一角。问到成龙会否接拍《龙》片?他说:“应该会拍,但现时片名仍然未定。(何时开拍?)二月中先知,因为美国演员工会又发起罢工潮,如果影片在未罢工前开拍到就无问题,如果罢工可能又要延期,加上现时剧本还未定。”问到他是否替换周星驰演出空手道师傅一角?他说:“不知道,蒒话边个替换边个。”

  至于最快开工的,是年初二拍一个广告,年底再拍另一部电影《楚霸王》。至于他主演的新片《新宿事件》,有传该片未能在内地上映?成龙直言仍未知能否在内地上映,不过当初开拍时,是无想过在内地上映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