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谦被巨额出场费短期买断 即将"闭关"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7日22:0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刘谦难得亮相,却拒绝一切采访,甚至把“不接受采访”写进与江苏卫视的合约,一下台就有助理护卫着离开,路遇媒体拍照、采访等要求都一概拒绝。刘谦经纪人何先生告诉记者,与江苏卫视的合约写明“不接受任何采访”,来沪录制东方卫视《非常记忆》节目,按合约只接受一次媒体联合采访。他同时透露,结束上海之行后,刘谦将“闭关”,就呆在台湾地区,3月前往日本完成此前约定的通告,5月份再来南京,进行同样早已约好的专场魔术演出。期间,刘谦闭门不出,不接受任何通告,拒绝一切采访,“这次闭关至少两个月”。

  至于原因,何先生介绍,央视春晚(更多相关内容)走红是刘谦始料未及的,各种突如奇来的待遇让刘谦陷入迷茫,也担心这样能持续多久。曾有“做全能艺人”的想法,唱歌、主持等各方面都在谈,但都难以确定,“为了想清自己的道路,他需要冷静一段时间;他的魔术都是原创的,现在也用得差不多了”。而为了5月的南京演出,也有减少曝光率的需要,“作为一个魔术师,在演出前要保持应有的神秘感”。另一方面,何先生坦陈,作为经纪方,也需要好好思量怎么规划他的道路,“毕竟我们从来没有经纪过这么红的艺人,我们也有点迷茫”。


banner
 
黎姿补婚宴:黎姿补摆婚宴招待亲友 十桌酒席耗资百万
牵手门后续:伊能静签约新东家 成为黄维德同门"师妹"
J女郎传闻:周杰伦否认江语晨是其女友 极力撇清关系
明星代言门:明星被禁代言医药 "名人当托儿"勒令叫停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