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伊能静签约新东家 成为黄维德同门"师妹"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7日22: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茆“死亡日记”曝光 被质疑为借机炒作
·视频:伊能静庾澄庆被爆已签离婚协议 只差手续
·视频:牵手门九曲十八弯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成迷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去年5月,伊能静与经纪公司中乾龙德约满。之后她选择“单飞”开公司。日前有消息称伊能静已确定于近日加盟华谊兄弟传媒,并被分到黄晓明工作室,由华谊头牌经纪人周嗣伟负责其演艺事务。

记者致电周嗣伟,他确认此事并透露伊能静会在近日签约华谊。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底,黄维德加盟华谊,这意味着“牵手门”事件两主角又将同门。 伊能静去年5月与中乾龙德经纪约满后,选择“单飞”,随即成立童梦时代电影公司。在此期间,伊能静与华谊兄弟始终保持紧密沟通。在与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王中磊以及黄晓明经纪人周嗣伟多次沟通后,伊能静终于下定决心,加盟华谊兄弟传媒,具体经纪业务由公司头牌经纪人周嗣伟负责。华谊兄弟的艺人以分组形式管理,伊能静签约后会并入黄晓明那一组,由此成为黄晓明的“师妹”。昨日,记者致电周嗣伟,他承认伊能静会在近日签约华谊,此后宣传和经纪工作都由他负责。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