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北京电影学院三试放榜 2/3考生再被淘汰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08:39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复试之后,541名考生最终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三试,离他们的明星梦只有“一步之遥”。昨天下午,北影将张贴三试榜,参加复试的1500余名考生中,落榜近千人。虽然当天下了北京入冬来的第一场雪,但寒冷的温度依然挡不住学生们的看榜热情。有幸运通过的,没有通过的自然是很大一部分,我们还发现有的学生直接拉着行李过来结果,见过第一轮的残酷之后,明显心态要好了很多。对于接下来最后一轮专业考试,学生们还将继续准备自己的专业项目,而表演学院副院长王劲松则告诉大家,除了专业,还希望大家多花些时间在文化课上面。今天开始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专业考试,最终541名考生中只有70名学生会被录取。


banner
 
黎姿补婚宴:黎姿补摆婚宴招待亲友 十桌酒席耗资百万
牵手门后续:伊能静签约新东家 成为黄维德同门"师妹"
J女郎传闻:周杰伦否认江语晨是其女友 极力撇清关系
明星代言门:明星被禁代言医药 "名人当托儿"勒令叫停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