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自创"中年版F4" 陈道明变花泽类葛优演美作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9日22:4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F4日本演唱会大S现身被传与仔仔感情复合
·视频:F4东京开唱惊魂不断 朱孝天肩部受伤死撑
·视频:吴建豪出书 称《重出发》演唱会F4将重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 湖南台《流星花园》F4的终极阵容一出场,就恶评如潮,愤怒的网友们将满腔怨气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创造力,一股自己选角色自己拍流星花园的风潮席卷而来。什么心目中最佳大陆版,tvb版,欧美版,连“士兵突击版”都有。不过当中最经典、最用心的非“大陆中年实力版”莫属——既然偶像剧偶像不起来,那不如走国内擅长的实力演技路线。

   有报道称,道明寺——陈宝国?霸气乎?帅气乎?霸气的时候霸死人,温柔的时候温死人,打架发脾气的时候也很有范儿(详情参见《大宅门》);花泽类——陈道明,又帅又贵气,多么的有气质,多么的有范啊;西门——张国立,让看起来忠厚老实的人来演一个花心大萝卜,强烈反差引起强烈艺术效果;美作——葛优,谁能比他更受13亿人的喜爱?谁能比他更是票房的保证?反正优优也演腻了喜剧,没头发也很帅,拍戏带个假发就OK啦。

  杉菜漫画里的设定不需要漂亮,要的是个性!个性!个性!还有体格要抗压耐打!纵观娱乐圈的资深美女中,还有谁比那英姐适合?东北妞儿性格,爽就一个字,另外,片头曲是《征服》,片尾曲是《心酸的浪漫》,插曲是《相见不如怀念》、《梦一场》、《雾里看花》,连多请个唱歌的都免了,超划算。

  中年版F4虽然加起来一百多岁,而且身高全都过一米八,保证了《流星花园》的基本素质。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