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F4东京开唱惊魂不断 朱孝天肩部受伤死撑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02:41 | 作者:小鹏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事业爱情俱失意 F4花开四朵各自星途黯淡
·朱孝天做客“耍大牌” 亲口澄清鄙视歌迷事件
·视频:台湾偶像组合大揭底 飞轮海将再现F4辉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F4 Japan Tour 2008”横滨、东京、大坂共7场巡迴演唱会已展开,昨日在东京武道馆举行,开4面舞台,1.2万个座位全部爆满。F4以一曲《在这里等你》打头阵,虽然是华语歌,但日本歌迷一见到F4已热血沸腾,尖叫声震耳欲聋。

  F4在日本开演唱会惊魂不断,先是朱孝天在采排时不慎跌落舞台,导致右肩受伤,幸只是右肩筋肉受伤,并未伤及骨头;而周渝民独唱《马赛克》时,中央舞台出现问题,令演唱会被迫中断8分钟。昨日有不少圈中人越洋送上花篮恭贺,包括周渝民前女友大S联同妹妹小S的花篮。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